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
  • 搜尋:

    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 結果共3筆

  • 隋棠自爆「從不曾去算命」 背後真相超叛逆

    由隋棠、鳳小岳、林哲熹、李淳、項婕如合演的喜劇《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》,今(3)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行特別版世界首映,5位演員和導演都來到現場,在劇中飾演塔羅牌老師的隋棠,為融入角色,特地找塔羅牌老師指導,但她坦言自己平常不會算命,在片場更沒有請教導她的塔羅牌老師幫自己算,她笑說:「我不喜歡人家告訴我未來可能會怎麼樣,我比較叛逆不愛被支配,隨遇而安。」
    2022/07/03 20:28
  • 專訪/項婕如出道不順 兼差教幼兒美術 「慣性」發燒狂送急診

    現年22歲的女星項婕如,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,她與鳳小岳、隋棠、林哲熹主演的輕喜劇《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》,也將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。18歲就出道的她,過去曾為了圓演員夢,從16歲開始打工,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,經常發燒送急診;成為演員後,也曾因為表現不如預期經常懷疑自己,是否真的能走演員這條路。
    2022/06/22 12:32
  • 隋棠、鳳小岳合作喜劇登北影大銀幕 李沐尬黃河「捲入犯罪」

    台灣劇集狂放異彩,今(2022)年台北電影節特別邀請到兩部題材新穎、卡司強大的戲劇作品來當作世界首映,包括鳳小岳、隋棠、林哲熹、項婕如主演的輕喜劇《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》,以及羅宏正、李沐、黃河共演的偵探推理劇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,雙台劇聯手出擊,讓觀眾可以在大銀幕搶先看。
    2022/05/27 16:2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